米葩汇高级讲师米小葩

为什么我会加入米葩汇,一个银行民工的追求

在如今这个繁华喧闹的社会,我们似乎变得越来越迷失了自我,嫌弃自己赚的钱不够别人多,自己做的工作并不是自己喜欢的,于是我们变得越来越浮躁了。但我一直憧憬着能够自由生活,自由工作,希望世界各地留下我的脚步,我一直相信会有这么一天。



我做过银行的工作,也做过个体工商户,创建过网站,算是一个普通人,但一直过得还不错,小康类型的,平时比较爱玩,做的生意基本上都是玩出来的,比如旅游、健身这方面的。

2019年7月份,我再一次创业失败,我的经济来源也就断了我的生活陷入了窘境,我把自己关在书房里思考了两天两夜,最后做了一个决定,找一个投资少的互联网创业项目,店铺的关门让我意识到实体店真是的太难做了,电商必将成为主流,只是当时我还不知道拼多多都已经在和传统的电商叫板了!

我记得很清楚,那天是7月25日,我有一个至少有一个15年交情的朋友专程给我介绍米葩汇这个项目,我和这个朋友的关系很好,他的人品也相当的好,做的实体店生意也还算可以,一年可以赚个一二百万。在这么一个情况下,他这么真诚这么投入的跟我介绍米葩汇,但是我并没有开始做米葩汇,毕竟我出来职场也很多年了,那么为什么呢?其实当时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这个朋友没有把米葩汇给我讲清楚,我没有听的很明白,也没有搞懂。在这种情况下,第一,他的人品虽然没有问题,但是我怀疑我这个朋友在这个项目的判断力和能力;第二,我自己没有完全了解,没有认知,我也可能贸然就去做

后来到了差不多10月份的时候,他来问我你什么还没注册米葩汇平台啊?我说我太忙了,没时间搞这个东西,没时间去研究。他就让我去跟我的太太介绍米葩汇,讲了之后呢,我的太太觉得本身家里就需要买这些生活用品,就注册一下去看看。注册之后,当天晚上我太太打开app一看就跟我讲这东西挺有意思的,让我去看一下,我拿过她的手机一开,当时米葩汇的小程序看起来比较1.0的,但商业模式是蛮好的,当我看到这个商业逻辑之后,我瞬间就明白了,明白了很多当时我朋友没有说清楚的关键点,我自己又做了很多的研究,我觉得就觉得这是个好项目,是个改变人生的机遇点!

为什么我能够看明白,这和我的个人经历有关系,我之前做过多年的实体店,然后也开过淘宝店,然后又把淘宝店的客人引流到微信上面,在朋友圈卖货,基本上所有的零售的商业形态,我都做过。在这个时候,看到米葩汇平台之后,我就发现米葩汇和我以前做过的商业形态全都不一样,首先它几乎不用投资,门槛相当的低;第二,它的供应链比我以前做过的供应链都要给力;第三,我没有任何的资金压力,我不用进货,也不用压货;第四,甚至连图片都不用拍,它都给我提供好了。 

https://www.mipahui.com/wap/CustomTemplate/customTemplateIndex.html

评论